云南时时彩走势规律|云南时时彩手机客户端|

生鲜配送管理软件开发哪家的好用?

生鲜配送管理系统在线解答平台分类: 配送系统生鲜配送管理软件开发哪家的好用?
0
南街北巷生鲜电商解决方案 管理员 asked 11月 ago
3 Answers
0
Best Answer
南街北巷生鲜电商解决方案 管理员 answered 11月 ago

市面上的生鲜配送管理软件有很多,生鲜配送商都挑的眼花?#26376;遙?#20294;是真正靠实力说话的还是南街北巷。

1、首先,软件需要解决生鲜配送商的实际问题,比如?#21512;?#21333;速度慢,采购腐败,蔬菜分拣困难等等,每个配送商的问题不同,那软件的解决方案也不同,在这个方面,南街北巷结合两千家服务客户的经验,解决了大部分相同的问题,针对不同的需求,也可以做定制开发;

2、售后,很多软件商,只是卖软件,但是软件买来不会用,那就是白花钱,南街北巷实施工程师每年飞机高铁全国跑,为各地的客户解决售后问题,还有售后24小时随时联系,完全不用担心售后问题。

3、不仅仅是卖软件,对于如何减少供应链损耗,提高供应链效率上,南街北巷以行业经验提供一套免费的解决方案,针对企业遇见的问题,提出优化方案。

0
南街北巷生鲜电商解决方案 管理员 answered 11月 ago

说实话现在市面上的生鲜配送软件,真正做得专业的屈指可数。当时我在寻找生鲜配送软件的时候也花了不少时间和精力,在网上找了很多资料,?#36393;?#23454;地考察过。最后我选用的是南街北巷的系统,这个过程?#20013;?#20102;大概三个月,我去线下参加了他们南街北巷的实战课程,?#36393;?#20102;他们组织的线下参观活动,收货颇多,买之前顾虑挺多的,怕不匹配,实际参观后就定下来了,现在用了半年,感觉都不错。

0
南街北巷生鲜电商解决方案 管理员 answered 11月 ago

1、传统软件给到客户手里就是最终版,几乎没有传统软件可以为客户提供免费的版本更新升级服务,因为对于传统软件来说,版本升级的操作成本太过高昂,人工成本、时间成本都很高。
2、SaaS软件与传统软件相比,价格上有非常大的优惠,特别对于生鲜配送企业。由于生鲜配送企业互联网化程度低、行业操作流程复杂,生鲜产品标准化难度大,传统软件根本?#35805;?#27861;满足生鲜配送企业的需求。
3、就算花几十万甚至几百万能够定制或者自主研发一个完全贴合生鲜配送行业的系统,但这也仅限于实力雄厚,年销售额几十亿的大公司。中国目?#26696;?#22810;的是一些?#34892;?#22411;的生鲜配送公司,他们承担不了几十万的系统定制费用,更没有能力养一批系统后期的维护人员。
4、为了满足成千上万家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让客户花最少的钱,体验最好的服务,南街北巷生鲜配送管理系统每周更新,每月升级,让客户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自由设置,灵活操作。

云南时时彩走势规律